点击!

星期一, 十一月 21, 2011

主角配角


配角

一个衬托出主角色彩的角色

主角

一个以他/她为中心的角色

xxx

没有人天生就是主角
也没有人天生就是配角
 
 经过更多的努力
慢慢地
饰演着的配角
也会成为闪耀的主角
 
 xxx

我一直以来都有短暂性口吃
改不了
想到什么新鲜的事物
想到什么特别好笑的话
想要直接开口说出
当着众人的面
都会因为一时的小紧张 
变成"我我我..."这样的情况
比我想说的笑话更为好笑
说话也变得没自信
不知道是不是也导致了很啰嗦,说话没重点的原因
渐渐
我常常认为自己是配角

xxx

人与人之间
都是对方的配角
只要你活出自我
你就是今天的主角!


-yio-

1 条评论:

  1. 人与人之间
    都是对方的配角
    只要你活出自我
    你就是今天的主角!
    这句很喜欢!!!!你也要加油啦~~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