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星期四, 十一月 17, 2011

17/11

17日11月

2Y
 
xxx
 
我与你
至今
分开了

5个月又2天
155天

接近半年的时间
依然在我思绪不停地转动

思念
不会因为时间而磨灭
然而
继续地缠绕

点点滴滴
历历在目
说忘就忘
谈何容易

当初说好约好决定好
我却不能做到办到处理得到
我以为我能
理智不断像闹钟一样相应
说服着我的不能

你我曾经共同拥有的
不再一起分享
每一样事物都储存了之间的回忆

1191
你我之间的起跑点
相识 相知 相惜
每个角落
都残留你我的回忆
离开搬迁
万般伤心与不舍
已无法弥补我对那地方的情感
满怀思绪涌上心头
(那条pokai还一直来勾起我的情绪)

xxx

到了今天
我不会否认
没有一天不想念着你
但我只剩下思念

我抱歉
对你造成的伤害
深深地

希望你能一直过得很好
未来的事
我没有自信
也没有把握
 能带给你快乐的
就让自己幸福吧!

 xxx

希望你能看到
也希望你不会看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