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18岁pok pok chui^^

huhu^^ 一生一次的十八岁生日就这样在再也普通不过的日子下过了~ 也没不普通啦.. 就要准备考试咯.. 不过要谢谢1191的家人们^^ 是他们把这个本来应该很普通的日子点亮了起来..
23/9 是我朋友艾欣的生日.. 也是我考Accounting的日子.. 那天的account的题目.. 哇塞.. 个个都说retake定了.. 呵呵.. 可想象知道成绩时的情形 >.<
那天晚上我们1191家人全员出动就约了一起去吃steamboat.. 整整十五个人.. 哇.. 多么热闹.. 好久没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吃东西了.. 很喜欢多人热闹的时候.. 就这样.. 从六点多吃到八点多.. 吃到都撑到喉咙来了.. 哈哈..XD 就不行了.. 我就跟了两个housemate走走消化就驾车回了..
一回到家.. 哈哈~ 给我的surprise也就呈现了.. 大伙提早一天帮我庆祝.. 也都准备好了ice-cream蛋糕等我回来.. 因为有些比我先回去到家准备了.. 呵呵.. 唱完了生日歌.. 许完了愿就要开始吃蛋糕(虽然steamboat吃到很撑了)..
大伙居然还要求要给生日礼物 =.= 够力.. 从来没遇过的事.. 不过也顺从他们.. 也幸好她肯给啦^^ 说到来是我赚到..
对啦对啦.. 承认了.. 很开心啦^^ 谢谢噢^^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跟着他们坐车也要回hometown了.. 天下还真是无不散之宴席啊.. 跟着耀胜跟诗薇也要去KL玩了.. 也是搭晚上的火车.. 一直以来热闹的家一下子冷清了许多许多.. 不过还有下个sem.. 大家还是会回来的^^ 那时就继续热闹下去吧^^
p/s: 人家说十八岁pok pok chui.. 到底是虾米意思叻?? 不过应该是损人的意思吧~~ 哈哈XD 这就是我1191家其中一位housemat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