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

星期四, 九月 03, 2009

久久一次.. 十分罗嗦^^

哈咯哈.. 大家~ 各位朋友~ 之前还说要时常把Kampar的事post上来分享的说.. 都没做到.. 呵呵>.< 不好意思噜^^ 大家都还好吧?? 功课都应付得来吧?? 考试都cover得来吗?? 生活还ok吧?? 没面临什么困难吧?? 好想知道你们大家在同一个时间里都做了些什么...... 是不是和我一样...... 一样想念大家^.^ 最近要准备考试了.. 紧张哦.. 平时都没试过那么快就考大考了的.. fail一科repeat重读RM1000叻.. 你能fail得下去吗?? Utar果然不是盖的啊!! 华人做事果然是一样的.. 跟新加坡一样.. 钱不是用吃的.. 是用吸的.. XD 可是换个角度看这件事.. 何尝不是一个能激励我们去读书的现实方法呢?? 不过有谁哪个Utar生会被所激励呢?? 不去想了.. 不管怎样.. 不要fail就要加倍努力去读书了咯.. 不过.. 平时没什么读书的我.. 已经不会了.. 现在被压力搞到更没心情读了.. 慌哦心情.. 感觉有个任务要去完成.. 知道完成了肯定很舒服,畅快,十分兴奋!!! 不过.. 要去完成这个任务的路途却是要翻山越岭,卯足全力,不容闪失..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真矛盾啊心情.. 很想要有什么东西能刺激刺激下我的脑神经.. 吃点什么九花玉露丸啊.. 三尸脑神丸(这个吃了会死人的)啊这些的.. 活络活络我的经脉.. 最好能打通我的任督二脉.. 那时我就能大显神通啦^^ -> 有点想太多 = ="' 总之试是一定要考的.. 那么书就肯定要读的.. 不过饭不一定要吃的.. 今天下午三点多我才吃了一包饭.. 居然顶了整天.. 果然没活动就不会饿 = =
下个拜五开始考试.. 考了两个礼拜多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假期啦^^ 如果到那时才回JB.. 我就整整三个多月没回家了.. 家人一次也没来Kampar.. 连第一天来的那次也没有.. 因为我是longbang我朋友车来Kampar的.. 我另一个朋友说我我才醒目到这个事情.. 因为那时我们看考试时间表.. 我居然是考到最迟的.. 那时他就说我.. 不说还没想到.. 一听他说了还觉得有点心酸的.. 不过没关系啦.. 我都还蛮独立的.. 我也不什么希望他们来.. 因为我弟妹他们还有书要读.. 我爸情况我也心知肚明.. 我在这第一年就要用很多钱了.. 虽然弟妹他们有假期.. 不过两边跑还是会很累人的.. 不希望妈咪要那么累.. 她还很年轻的.. 不过就要照顾家里我们四个大小坏蛋.. 没关系^^ 就等我回家的那天吧^^ 回去后我会帮忙做事的^^ 孝敬孝敬那两位"老人家"^^
我在这也很好哦.. 这间房子里全都是好人.. 很幸运哦^^ 没什么因为性格问题而吵架的.. 反而是打打闹闹.. 哈哈^~^ 因为伤口问题.. 有时走路去学校.. 多数都搭bus.. 真希望能完完全全痊愈.. 要完完全全痊愈的哦.. 才能什么事情都能做.. 我的class rep有打算卖脚车.. 真希望他能便宜卖.. 我就能买.. 下个sem我就能踏脚车去学校咯^^ 那时能享受有运动的生活^^ 不然胫骨都快生锈了 >.< 呵呵.. 晚了.. 不说了咯..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说的.. 不过...... 忘了.. 哈哈.. XD 算了啦^^ 下次再写了.. bye~

2 条评论:

  1. glad to hear that you r doing fine now^^..
    Of course all of us miss you!! So long didn't see you already...I wonder if we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Looks like you are enjoying your life there=) It's like that de lar....I used a lot of $$ this year as well. first year ma...Kambateh for your tests! I'm sure you can do well! Coz you are my "brother"..haha...

    回复删除
  2. thx ya.. my dear sister.. ^^
    i will do my best de^^

    回复删除